Domonic Brown.jpg 

Brown將回費城做進一步傷勢診斷  (Yong Kim/Staff Photographer)

:Lejal

去年打線傷兵不斷的費城人隊,最近春訓又浮現傷兵的問題,繼明星二壘手Chase Utley後,費城人隊又有一個指標球員受傷,那就是超級新秀Domonic Brown。

 

稍早根據Todd Zolecki 在Twitter上的透露,根據X光的檢查,Brown的右手有出現骨折的情況,可能需要動手術,預計會缺席3到6個禮拜,要趕上開幕先發相當困難。

 

Brown是目前費城人農場裡最閃耀的球員,CBSSports、AOL Fanhouse、Baseball America、Baseball Prospectus、MLB.com和Project Prospect等新秀排名裡,Brown通通擠進前十名,也是大聯盟評選的今年10大即戰力新人之一,被許多人看好開季能拿下Jayson Werth離隊後留下的右外野守位。

 

對費城人隊來說,不幸的是春訓就意外折損了Brown,但不幸中的大幸是Brown最大的競爭對手Ben Francisco近況相當火熱,Francisco目前春訓7場比賽打擊率高達4成21,2發全壘打和6分打點的成績也是全隊之冠,遠勝過春訓6場出賽只出現一支安打的Brown,可說是費城人春訓狀況最好的打者。即便針對開季右外野守位要給誰這個問題,費城人隊總經理Ruben Amaro Jr.還未鬆口,但從Amaro也對Francisco最近的表現大加讚賞的情況來看,在Brown受傷的情況下,右外野守位自然是非Francisco莫屬。

 

Ben Francisco.jpg  

Francisco打擊手感正好  (David Swanson/Staff Photographer)

 

  

至於,許多人關心的Chase Utley,目前已經決定先在右膝注射cortisone,看看注射完後這幾天的效果,再來作進一步的評估。如果發炎有所緩解,情況可能就能獲得控制;但如果沒有效,實際情況可能就比肌腱發炎還嚴重,這就比較麻煩,Utley能不能趕上開季先發也會出現變數 

 

 

 

Chase Utley.jpg  

若注射cortisone沒效果,Utley的傷勢將比想像嚴重。  (Yong Kim/Staff Photograp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