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e 2011.jpg

Photo By KEANE  Official site 

 

整理了這陣子關於Keane的幾則消息:

1.Bass手Jesse Quin正式成為Keane的第四名團員,其實Keane從2008年Perfect Symmetry專輯開始,就和Jesse密切合作,很多歌迷也早就把Jesse當成Keane的一份子,所以現在Keane正式給Jesse一個”名份”也是不叫人意外。

 

Photo By Alex Lake.jpg  

Jesse  Photo By Alex Lake

 

Jesse Quin(Jesse Joseph Quin):

樂團Bass手

生日:1981年9月3日

擅長:Vocals,Guitar,Bass,Drums,Keyboards.

 

2.新專輯預計今年發行但是日期未定,目前Keane團員都還在錄製中,Tim也說這次他們真的比以前都還認真的在準備,所以……最近他們顯得有些低調。

 

3.鼓手Richard自己透露他去年已經結婚了,而也有傳聞說主唱Tom訂婚了(尚待查證)。

 

 

最近比較重要的消息大概只有這些,因為Keane最近真的……很低調。當然,相信Keane迷都很想快點聽到第四張專輯,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