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部落格的時候,常常看到有的部落格側邊欄位放了一些廣告,你也許會覺得納悶,為什麼要放那些廣告呢?可別小看那些廣告喔!弄得好的話,那些廣告還能幫你賺一些「零用錢」。

 

有些人把它叫作「部落格行銷」,講明白一點,就是在部落格上打廣告作行銷。當然囉,部落格放置廣告會破壞版面美觀,也會佔掉一些你想用的部落格欄位,為了請你幫忙,對方自然得給你一些回饋,來提升你放置廣告的意願,也就是所謂的「零用錢」,這些錢也真的可以換成新台幣轉進你的帳戶。

 

而這些部落格廣告最大的優點是不用成本跟加盟金,而且管理跟申請容易,你只要擔心廣告要放多少跟放哪裡就好,甚至不想用了也可以隨時撤掉,可說是使用簡便又有相當的自主性。

 

當然,你想多賺點獎金,就得看這些廣告在你部落格上產生多少大的價值了。也就是你得想辦法增加部落格廣告曝光率跟網友的廣告點閱次數,而點閱次數的多寡,就真的得看各自的努力了。

 

話不多說,下面是我們常見的部落格廣告聯播連結,你可以依個人需求和情況來決定要申請哪個或申請幾個。

  

 

BlogAD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

BlogggerAds

http://www.bloggerads.net/Portal/Index

UrlAD

http://www.urlad.com.tw/default.aspx

Google Adsense

http://tinyurl.com/27wjnou

 

如果您喜歡我的Blog,也請您幫忙點閱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