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Divo  

 

喜歡美聲男伶(Il Divo)的歌迷有福了,今年924Il Divo將來台中的圓滿劇場舉辦演唱會,這是Il Divo第一次到台灣開場唱會,歌迷們不用出國就能現場聽到Il Divo的高亢美聲了。

 

 Il Divo是由Urs Bühler、Sébastien IzambardDavid MillerCarlos Marín組成的4人合唱團體,團員來自瑞士、法國、美國和西班牙等4個國家,是近年全球指標性的美聲團體。當然,Il Divo的歌唱實力,我想大家都無庸置疑,就不用我多做著墨了。

 

 

 

Il Divo - Mama

  

 

 

 

Il DivoHallelujah (Alelujah)

  

 

 

Il Divo歷年的專輯都有不錯的銷售量,第一張專輯Il Divo就在全球賣了將近500萬張,在包括英國在內等多個國家都拿到第一名,在許多國家擁有銷售的白金認證。第二張專輯Ancora更是首度攻上美國Billboard 200第一名,06年的Siempre08年的The Promise專輯同樣攻佔各大專輯榜,証明了他們不是只有聲音好聽,也確實是個在市場上成功的團體。

 

一個多月後,Il Divo就要來台灣開唱了,你/妳是否引頸期盼呢?

 

 

Il Divo feat Celine Dion-  I Believe In You

 

  

 

 

 

Il Divo - Amazing Grace

  

 

 

 

Il Divo - 2  

 

 

Il Divo台灣演唱會售票資訊: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743

次:924 () 8:00 pm 台中圓滿劇場
啟售日:630(二)中午十二點,年代售票全面啟售
價:600(學生票)12001800240036004800
*
學生票啟售時間:815()中午十二時年代售票全面啟售

如需查詢更多關於巡迴演出及售票、歌迷後援會、紀念品等資訊,請至:www.ildivo.com
製作:Live Nation Global Touring 安排:Octagon MusicSyco Music
主辦:MNA牛耳藝術指導:台中市政府
*
主辦單位保留演出資訊更動權

 

 

IL DIVO歷年專輯:

Il Divo (2004)

Ancora (2005)

The Christmas Collection (2005)

Voices (2006)

Siempre (2006)

The Promise (2008)

 

IL DIVO官方網站:

http://www.ildivo.com/

 

IL DIVO台灣後援會:

http://blog.yam.com/ildivotfb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