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旅途上

有些機會有些東西真的是消縱即逝

 

也許在課堂上看見一個女孩子

She is so charming!

She is just my type!

想認識她當下卻猶豫不決。

這樣會不會太突兀?

她會不會不理我呢?

實在是不敢跟她開口。

 

過了一個禮拜,

當下堂課來的時候,

經過7天天人交戰的掙扎,

你已下定決心並做好心理準備,

你決定要有所行動,恰似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但,她……卻沒來上課了!

慘的是,這還是最後一堂課!

 

你當下是不是很懊惱呢?

早知道上一堂課我就……

就算被……我也認了

這類懊悔的話就紛紛出籠了

 

也許在路上遇到一個賣口香糖很瘦弱的阿婆,

我可以百分之百篤定她是真的,

不是詐騙,不是裝的,

但是我當下並沒特別需要那條小小的口香糖,

也不常嚼口香糖,

但是又想幫她忙,

就在猶豫不決中,

阿婆跟你微笑點個頭走了。

 

走了幾步路,

正當你改變心意,

從口袋裡拿出幾個銅板,

想回頭去找阿婆的時候,

卻看見她倒在路上了。

那一刻,是不是很shock呢?

 

人生的旅途上,

有些事,當下做了,可能會後悔,

甚至結果悽慘。

但是,那一刻不做,

肯定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