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孩子,常聽男生在說:「我要怎麼做,才能得到她注意呢?」其實,從外表、運動、才華、學識、口才、人品、背景等,這些指標來看,在女孩子面前,男生得到女孩子注意與否,大概有這些類型:

 

1.   接近完美型:

這種男生不外乎長的帥、會打球、有才華、口才好、學問高、人品好……等,幾乎什麼都好,這類型的男生是最容易吸引女孩子注意的,對女孩子可算是”不勞而獲”,也就是縱使什麼都不做,也會有許多女孩子找上門。但這種男生也是最稀少的,包括我在內,絕大多數的男生都不是這種類型,甚至望塵莫及,可說是非常罕見,對女孩子而言這類男生可算是可遇不可求。

 

2.   個項突出型:

這種男生就相當矛盾了,他們不是各項指標都非常亮眼,某些方面甚至非常差,但是憑著他們一兩項極為突出的特質,讓這一類型的男生,有些時候在女孩子面前吃香度還不輸給上面的接近完美型。比方說一個男生長的很帥,但他沒什麼才能,也鮮少出門,但一旦他踏出門步入人群,憑著他的外貌卻還是很容易得到女孩子矚目。又比方說一個男生口才很好,幽默風趣很能逗女孩子笑,但是沒其他特別的才能,甚至很爛,也許他談吐90分,其他指標都5、60分,但是憑著他的口才,很多情況下還是容易引起女孩子注意。又比如說一個男生很有錢,但他花天酒地、玩樂不求上進又不專一,但憑著錢這個突出的特質,還是能讓許多男生恨的牙癢癢的,得到女孩子關注了。

 

3.   整體平庸型:

這一類型的男生沒有特別突出的特質,他的各項指標可能都落在6、70分上下,沒有特別高,也沒有特別低的項目,他可能很多東西都碰一點,雖然不是不會,但也都不精通,比方說他會打球,但沒有打得特別好,但不是不會打。某種程度來說,這一類型的男生雖然中規中矩不算差,但是因為各項指標過於平均,沒有特別的點,要引起女孩子注意是不容易的。但這也是非常普遍的一型,不少男生都是屬於這一類。

 

4.   自求多福型:

這一類的男生,不但沒有特別突出的單項,而且各項指標都還非常低。當然,雖然不是絕對,但很多時候,這一類的男生是最難引起女孩子注意的了,要追到女孩子很可能得期待奇蹟出現了。但是,千萬別喪氣,這一類的男生,並非從此完蛋無法翻身,也許他自知自己的窘境而比別人更去努力,有一天反而突破界線,創造出幾項屬於自己的高指標也說不定!

 

          不論你是哪一型,礙於先天條件,除了接近當完美型這種男生無法強求外,其實有些東西是可以改變的。也許我是整體平庸型,但是我可以努力,努力去練球、努力去學音樂等等,讓自己變好,去創造自己的高指標。相對的,有些特質也可能喪失的,也許我琴彈得很棒、歌唱得很好,但是我懶了、不練習了,這些能引人矚目的特質也漸漸消失了,個案突出型也變成整體平庸型了。

          當然,不論能不能改變,有一顆真誠的心,我想是最重要的!沒有真誠兩個字,不論你其他指標多好,也都是表面的虛假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