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自己喜歡的短片,不想每次要看都得特地連到影片所在網頁上,想把它抓下來,怎麼辦?其實,相關的方法跟軟體都不少,但是現在我來介紹一個簡單又方便的方法:那就是用RealPlayer!

 

 

怎麼用呢?首先,我們當然需要有RealPlayer這個軟體,到官方網站下載安裝完後幾乎就大功告成了!

 

 

接下來只要回到有你要抓的影片的網頁,把滑鼠移向你想抓的影片上,就會自動出現Download This Video的按鈕,按下這個按鈕就能下載你想要的短片了!最後到電腦裡”RealPlayer下載”這個資料夾,就能看到剛剛下載的短片了,免除掉惱人的轉檔問題,直接用RealPlayer撥放,是不是很方便和快速呢?

 

 

 

RealPlayer撥放器官網免費下載:http://tw.real.com/index.html  若沒有特殊需求,選擇基本版即可!

 

 

 

就是紅色框框起來那個按鈕:

 

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