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1994821日下午,一架從南非約翰尼斯堡飛往倫敦的班機裡,一位穿著非常高貴的白人婦女發現她旁邊坐了一位穿著很體面的黑人紳士,她很生氣的叫空姐過來,馬上抱怨道:"我怎麼那麼倒楣,居然做在一個令人生厭的Kaffir(非洲班圖族人)旁邊,請立刻想辦法幫我換位置!"這位空姐(也是白人)雖然心裡感到十分厭惡,但還是面帶笑容的對那位白人婦女說:"請妳冷靜!我想經濟艙可能已經客滿,我去查查看,看能否升級到商務艙或頭等艙。"此時婦人很得意的鄙視旁座憤怒的黑人,其它坐在附近的旅客(大部分也是白人),對這位婦女的粗魯無禮也感到厭煩。  

 

十分鐘後,空姐回來了,她對婦人道:"親愛的女士,不出我所料,經濟艙已經客滿,服務部主任告訴我只剩頭等艙還有一個位置。不過在這種情況下必須經機長同意,當機長聽到我們這裡有個高貴有禮的旅客必須坐在一個令人討厭的旅客旁時,他馬上做成決定......"話還沒說完,婦人很高興的解開扣環,提著行李準備站起來。突然空姐對著黑人紳士說:"所以機長請你到頭等艙,不另收費,你願意嗎?"黑人終於露出笑容,提著行李站起來,附近所有人都鼓掌,大聲叫好!
     

玩笑話:所以,人還是不要太囂張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